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学校

今天,我ponteng了。。。
不想去。。
昨天的活动,
闷死了。。
玩uno牌。
全天玩的都离不开uno!!!!!!
·
·
啊狗昨天没去,
闷到我。。
因为,鸭平时都跟狗一起聊天的~
她没有去?
我就惨了咯。。
·
·
老师昨天告诉我们,
叫我们今天带剪刀,浆糊,报纸去。。
不知道又要搞什么活动了。。
听说星期一时,老师给他们玩抢凳仔
幸好我没在~呼~~
·
·
今天本来要带班服去学校的。
为什么?
给他们签名咯~因为我们班服是白色的,不签就很空~
我本来还在想,
好吧,为了班服。。
就去吧!!
·
·
可是,
今早。。
发生了一起突发事件!!
什么事使得我不去呢?
·
·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
·
今早,
我sms给啊狗,
为什么?
因为。。我实在累得不想起来。
就问她,
※※※※※※※※※※※※※※※※※※※※※※※※※※※※※※※
××你要去学校啊??
--我也不想去哦。可不可以两天不去?
××可以的啦,我也不想去咯~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不要去了。
××好啊,酱我也不去了~
--我两天没有去会不会收到信的哦?
××不会!
※※※※※※※※※※※※※※※※※※※※※※※※※※※※※※※
过后,我就去告诉我弟,
我不去学校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就是这起突发事件,
所以。。。我们都没去!!
可是我们都是好学生~

3 脚印:

[J]u[N]E 提到...

aiyo..
你不是坏学生。。
你是懒学生。。
竟然丢我一个不管~~
算了

Callie 提到...

是吗???
都说鸭鸭狗狗会ponteng啦...
无所谓啦....反正我们也没签...
很无聊的一天!!!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君之城:
是咯~才表管你~

巧callie猪:
你们没签??幸好我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