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4

×× 我有点不爽 ××

今天最后一天考试。
在考试之前我们必须在礼堂等待。
老师都会趁这机会讲耶苏的。


很显的~~~
很无聊的~~~


所以。我都是在讲话。
哈!!


我和我朋友在讨论着......噔噔!!!


-洗发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


我们学校的!老师!!


竟然......看着我讲......


“讲够了吗??”


天啊!!!明明很多人也在讲话啊!!!
点解是我??!!??!!??!!
坐我前面的疯鸭!!也是在讲话啊!!还讨论屁股咧!!
在我前面前面的老师也是在讲话啊!!还比手画脚咧!!
真是啊。

他真是!!


贱淫虫又讲。

“你酱喜欢讲,出来讲,要吗?”


啊....................................
聪明的我当然答他。


“没有啊...我在问她时间...” (不然?要我回答洗发水吗?)

“不要问!!听老师讲话!!”


啊~~~~
我心想。

你的声音酱淫...
样子又抽筋...
还“鸡马伦”咧!!人家明明是金马伦!!

还有!!

Unta是什么??他竟然答大象!!
Oh my god !!!!!!!!!!!!!!!!!!!!!
我真是佩服佩服!!


我发誓!!以后看到贱淫虫老师!!
我都要摆着一张扑克脸!!

2 脚印: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对对!
因为我走鸭运,所以没被叫中!
哇咔咔咔咔咔~~

他还有发瓶(花瓶),佛山(火山)。
还有!!

×kebuluran是什么?
-饥荒。
×哈?
-没有东西吃。
×错!是no food to eat!!

真是给他炸龟死我啊!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废狗笔记本3是雪芳写的吗??
她侄儿很可爱哦!!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