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 >< >< !!!

猪猪以为在这个短短的假期(one week)可以好好休息....
~
结果呢????!!!
~
猪猪还要为小动物园(学校的图书馆)的东西烦!!!
~
烦什么???!!
~
哎哟~小动物园也要举行dinner的,对不对???
~
每年都会举行的吗,小动物园也要吃大餐的,是不是???
~
那么猪猪就负责其中一个部门loh~
~
就牺牲这个短短的假期忙着赶工>>>完成任务loh~
~
我的任务是当天才要的,所以可以在家做~
~
完成后以为能放松...结果...>>>"铃!!铃!!"
~
"Hello,猪猪.这里(aturcara)需要改一下..那里需要改一下....那样就ok了,对不起啊!" ~.~
~
那也算了...
~
碰巧dinner的日子~我舅舅要带我们出去玩几天,可是我没的去 T.T
(是还没到的哦!!!是在这个星期日)
~
是我这个猪猪没的去...因为要去小动物园的dinner.
~
可是after dinner,我怎么办???
~
还好学校(大型的动物园)安排了我们(动物们)去camp!!!
~
所以我就决定去camp,家人就去玩他们的loh~
~
可惜不能和家人去玩...算了吧!!!
~
至少那个camp~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哦 ^o^
~
谢谢大家听我说这些废话!!! ^^
很废吧??

6 脚印: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废到不能再废啦!
酱忙,放点照片上来看也不错啦~

Callie 提到...

我的电话不能拍照...
你也知道的...
怎样放哦???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嗯嗯。这个我迟点教你咯~现在很懒~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原来那个atur cara的人,是yj!!
你惨了,她有来看!!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平民不贫民&;* 提到...

还有啊!我星期日有出哦~~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Callie 提到...

无所谓啦...
她知道我在发傻的...
我星期日不能啊...
我在朋友家哦...
没关系...
本来要买礼物..惨...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