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征求夏天博客---1位

唔唔,夏天长老觉得夏天越来越冷了咧~
虽然是我的错,可是~
我个人决定要在加一名夏天博客进来。。。
`
`
`
夏天博客们,
有意见吗??
`
若没有,
此通告立即生效。
`
征求对象:
-够多东西讲的
-够废
-够时间写部落格的
`
若觉得你够资格,请立即通知长老---嗯嗯,就是我啦。
daph921230@hotmail.com 找我吧。

[[完]]

3 脚印:

HauHui 提到...

給浩琿進啦……浩琿很悶涅……應該會很多東西寫吧~
但是不懂你們歡不歡迎我噢……

Callie 提到...

我不欢迎~大家都是女生~可是你不是...
哈哈
你要的话~就建立一个有男生的部落格吧~

HauHui 提到...

bingo,预料之内……哈哈!
其实我也是说说而已的,
大家也不是很熟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