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谢谢你爱过我

♡♡♡其实爱是一个很抽象的东西,
不同的人对爱这个字有不同的看法,真正的爱其实是什么?♡♡♡


♡·是要对方成为你男/女友?
`
♡·只想要对方幸福?
`
♡·有钱人/帅哥的游戏?
`
♡·不想再孤单?
`
♡·只是要跟她聊天就满足?
`
♡·牵挂着对方?
`
♡·为了要有男朋友@女朋友?
`
♡·想吻@抱对方?
`
`
`
‘爱’的意思其实就是爱,
就只是这种感觉,‘我爱你’就是爱你,
每个人的‘爱’都是不同的,
我的爱可以是不择手段获得对方,
可以是只想帮助对方,
也可以是只想让她幸福快乐……
`
爱是奇怪的,珍惜自己的爱,不要失去了才后悔。
世界上这么多人,要找个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那么容易吗?
缘分在眼前就紧抓,不要放手噢!♡♡♡

转载于:无题部落格
`
平民呢??
平民之前也是有个真挚的爱,
摆在我眼前,可是我没有好好去珍惜~~~~~
导致。。。。。。。。。。。。
给人破坏。吧??
真正原因应该是我太样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我给不到信任感吧~~
因为平民手痒,走路时都要按电话,
就算他在我身旁......
`
现在我后悔了啰。
很后悔啰。
激心啊~~~!!!!
狐狸!
我真的后悔失去你。。。
呜。

11 脚印:

SehFong SF 提到...

曾经又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摆在面前
没有好好地珍惜
当失去了
才方知

犹如利刃狠狠地
在胸口划了一刀
捣碎
那颗曾被爱过的心
如果要为这份爱加上个期限
那会是
亿万年

SehFong SF 提到...

你终于承认你手痒。
一直按电话了咩?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如果有期限就不爽了罗~~~~~
到最后那一天,
我会更舍不得~~~
`
我承认。。。
所以我现在才后悔嘛。

HauHui 提到...

谢谢你的免费宣传噢……哈哈

HauHui 提到...

你不要伤心啦~
自己曾经拥有就足够了啦~
我还多希望有个机会给女朋友飞涅……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

最聪明的行为是最可以让自己开心的行为,
要聪明?
那你来跟我比较啦~
不要跟那些男亲女爱的人来比,
这样比,怎样开心?

不然你就不要去想就够啦~不去想它,不去理它,他伤到你吗?
不去吃那个辣椒,你可以感觉到那个辣椒有几辣吗?
不开心的事就丢掉它~
我的方法就是去写,
写不开心的事在一张纸上,然后大大力,把它撕到碎碎(好像有点变态)
但是这感觉不错~蛮爽的噢~

SehFong SF 提到...

我是把那张纸拿去吃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罢了啦。
我是拿去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民不贫民&;* 提到...

我。。是画到那张纸破掉。
然后再画另外一张。
爽。
哈哈~~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V de Plasma,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v-de-plasma.blogspot.com. A hug.

Callie 提到...

平民鸭你说着你的男友啊?
*
我的解决方法是.......
我不知道叻~所以就告诉不到你~
我想来想去~还没想到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哈哈~~~是以前的。
现在超级单身。
我泡你啦~~~猪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N]E 提到...

放弃吧~
过去已成了过去。。
不需再提!
应该往前走~
结识比他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