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累人啊!!

不知为什么,最近都特别累...
一放学回家就睡了..都不管有没有吃东西..
但是在学校也没做什么啊..
还不是和平常一样..
真的不了解咯..

再过两个星期就考试了..
一定完蛋的..因为我都还没开始要读..嘻嘻

我‘男朋友’要回来了!!
好开心噢..哈哈
他一回到就要他教我physic..chemistry..add math..modal math..
很多很多啦...哈哈

最近我们班流行起英语老歌了..
平常不擅长唱英语歌的我当然很努力地在学咯..
哇!比我想象中还要难叻..
尤其是那些歌词啊..
听了几百次还是只会那一句..
唉...

好吧..
承认我有少少差..
毕竟我本身英语也不是很好嘛..

7 脚印:

HauHui 提到...

累又很多种的……不一定是行动过多,可以是压力,想东西过多的……哈哈……要考试了咩??我不懂的…喂……读了酱多书都可以吧modern maths写成modal maths 的哦?哈哈!!英语老歌?学我们班吧…?英文歌看歌词唱才会的啦……我没看歌词听n次才会唱涅……哈哈……

Yyein 提到...

哪有噢!!
我们先唱的叻..
然后你们才跟着的!!

不要说我们跟啊!!

Callie 提到...

跟谁都好~我们班就是不是唱歌的料~
累??? 你好累啊?
一定是和男友去玩咯~
*
我也很累...希望全部都顺利的进行~
考试around the corner~
我都没读书~没时间啊~

HauHui 提到...

青菜你咯……谁先一样的J!!重点是都唱不好:-p kakax...

Yyein 提到...

巧克力猪 ^o^:
哇!聪明噢..
哈哈..
是咯..这次考试一定完蛋了..

為愛而折翼的天使:
你错了!
别低估我的能力噢..
我要的是时间罢了!

HauHui 提到...

没有低估你啦……开玩笑……大家都懂你声音美的啦……

Callie 提到...

考试完蛋了~不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