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17


我的+数不及格~~~
我的+数不及格~~~
我的+数不及格~~~
我的+数不及格~~~
我的+数不及格~~~
我的+数不及格~~~
我的+数不及格~~~
我的+数不及格~~~
我的+数不及格~~~
我的+数不及格~~~TMD
×
×
我的+数不及格。
全班最低分是我。8分…
连经常ponteng+数课的印度仔Thenan都高分过我。他10分…
我酱乖留在班的狗。
竟然最低分。TMD
×
我人生中第一个不及格的科目就是+数。
可能大家会觉得我犯贱:
为什么要去拿+数科咧?
不拿就不用考。
不用考就不会不及格咯。TMD
我也不想不及格达。
唉…
早就料到+数科会不及格的啦。
只是给面子老师。
填一些东西下去而已嘛。
唉…
唉…
唉…
唉…
×
天啊~
我被+数杀了…
帮我call警察…
顺便call麦黑箱车…
×
×
×
这不是一篇废文章。

内有宝藏。
请发掘。
发掘到的人。
请留下你的脚印。
我会把这个宝藏给你。
此外。
还会有另外个宝藏D。
等着你。你值得拥有它

12 脚印:

[J]u[N]E 提到...

有什么宝藏?
我知道~
我不会告密的。。
哈哈~~

*&;平民不贫民&;* 提到...

聪明人都懂的啦~~
你还是去给大便吃算了。
`
还要给面子老师,填东西下去。
炸到。
天呐都有人帮他的。
度啰。
我们都很不爽他呃。
`
留在班也未必有听课的罗。

SehFong SF 提到...

咦~~
平民鸭。
你甘赛雷嘎。
酱都知道这个文章怎样玩。

*&;平民不贫民&;* 提到...

你己己单纯蔗嘛。

SehFong SF 提到...

唉…
那个Thenan。
对他的印象只有坏的。
没有好的。
Kumanan还好过Thenan。

HauHu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auHui 提到...

kumanan当然好过thenarasanh啦……但是thena人不错的啦……

HauHui 提到...

放心,我不会说出来你+数不及格的……

[J]u[N]E 提到...

他可能是不错~
问题是他不爱上课!!
每天缺课。。
还带一大群印度朋友到班来。。
不是对印度同胞反感,
而是他们喜欢就走进班来!!

HauHui 提到...

唉呀……其实+数这科蛮多人不能handle的啦……但是如果你觉得这个科目会拖累你整个spm文凭的话,我劝你还是选择放弃吧……不要让可以不拿的科目给你压力,加油噢~

SehFong SF 提到...

浩珲:

谢谢你~

阿牛:

我也是不爽。
哈。

HauHui 提到...

哈哈~不要客气不要客气,我一向来都很好人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