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14

今天。
4月1号。
是愚人节。
大家都会愚下人和被人愚。
×
×
我就真的给人愚到咯!
×
×
“啊!你的鞋带脱了!”
×
×
我就蠢到……低头看我的鞋……
×
×
啊~~
给人愚到了~~
×
×
天啊!!
酱的蠢话我竟然信?!?!
我信她的蠢话就代表……我己己也是蠢
×
×
此外。
我也要称赞愚我的那个人。
-你很劲咯!愚人的时候己己不会偷笑的喔!!
演技太好了!!我很欣赏你!明天你看着来…等着瞧吧!!
×
×
我竟然信到十足十!!
呜哇~~
我想。
我还真的是蠢咧…蠢到毛伦…
×
×
有谁跟我一样被愚了??
我们一起合作愚回他们!!

0 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