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夏天啊~好冷哦~

夏天为什么那么冷???
就是因为本小姐特别忙~导致没时间写八卦新闻~
来~来~来~ 有谁想来坐坐就来~
我们随时都欢迎你们哦 ^^
*
听到我们自称是"夏天长老的平民鸭"在为我们夏天这个家做下一步的打算~
你们大家常来坐坐的顾客们是不是应该要支持我们呢~
*
最近因为我们的mid year exam就快到了~
虽然我都是不温习功课的~可是我也要扮假勤劳~
而且我写部落格..都是看mood的~
有很多次,我都想写..可是一看到大家都那么努力写~我就懒惰写了~
所以当她们变冷的时候~我就登场了~
就像现在一样~是不是觉得我在自大呢?
我个人认为有少少啦~
*
因为自称是"夏天长老的平民鸭"说~
要够废~多东西讲~
我是夏天的一份子当然要做个example给你们看吗~
*
今天就写到这里哦~下下下次才写咯~
你们有什么话题想谈就写comments给我们吧 ~

0 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