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18

他啊~~
为什么要酱对她~~
×
×
从她中三的时候。2007年。
她的命运就永远都逃不开他。厄运啊~~
×
×
好像贴身膏药的他。
无时无刻都出现在她身旁。
就差没有跟着她回家。
×
走路无声的他。
经常在她身旁“飘移”。
经常把她吓到半死不活。
×
对她来讲。
这是多么地恐怖。也包括她的朋友-我
×
文雅一点,就说他是斯文。
粗俗点,那就是他像
×
×
我列出几个真实个案。请看。
×
×
个案一
×
她在贩卖部的时候。
他也是无声无息地靠近她。
×
我知到她很香。
可是也你不用酱吧??
靠酱近。
抽水啊??
你要人家也不给啊!
×
×
×
个案二
×
拍班级照的时候。
他站在凳子上。
她站在地上。
虽然距离有点远。
但她还能感受到他急促的呼吸声。这个是当事人讲的哦~
×
哇靠!
你连拍照也要弄她咩??
还要呼吸在人家的秀发上??
×
×
×
个案三
×
当她坐在校园旁的长凳。
他就会很刚巧地走近她身边,然后经过。
不然。
就是绕到她身后。
再走。
×
喂!兄弟。
不要以为没有人知道你是故意的。
其实全班人都懂了的。
你不要以为没有人懂你倾慕她!
×
×
×
个案四
×
下课在食堂的时候。
比方说。
她站在树底下的左边。
他不是站在树底下的另一边哦。
他是站在距离她一两米的地方,站着吃面。
×
天啊~
那边有桌子椅子给你坐着慢慢吃。
为什么你不坐??
酱学校买桌子椅子给你做么??
钱多咩??
×
×
×
个案五
×
要去IT Lab的时候。
他突然以时速200公里的速度。
冲下楼梯。
不怕交警开罚单。
就是为了追上她。
然后!
敲她的头。用手啦…当然
×
哇~~
你知不知道人头敲多了。
人头会傻达??
×
×
×
个案六
×
他在上楼梯的时候。
放慢脚步。
没有用时速200公里的速度。
就是因为她在楼梯对面。
然后!
他跟她来个四目交投。应该是八目才对…
×
哇~
局外者都已经顶不顺了咯!
更何况是被他看上的她??
×
×
×
个案七
×
他除了和她目目交投以外。
他常常故意地转头。
瞪大双眼望着她!
×
啊~
天啊~
点解他甘变态??
×
×
×
×
除了这几个较恐怖的。
其他的都是小个案。
那我就不多说了。
×
这些个案。
都是经过多次的研究得来的。
而且。
已经被我们专案小组(我们几个死党,包括她)证实了。
×
×
×
废狗的研究报告显示:
×
天才。
不一定是正常D。
好像他酱的。
百分之九十九!
是变态D~
×
×
×
此外。
废狗有几句话想对他说:
×
虽然。
喜欢异性是正常的事。
想认识异性也是正常的。
倾慕于异性也是正常的事。
但是。
你可不可以用正常的方式来追求人家呢??

11 脚印:

HauHui 提到...

哎呀呀……他不是心理变态……这是男生自卑的现象,想追,怕失败,懂大家不可能,但是会情不自禁,望望她……看看他……我的朋友嘛不是酱……只是懂去看人家,跟人家讲话又不敢,追人又不敢……失败……

*&;平民不贫民&;* 提到...

他是很恐怖的那种阿~~~~
身为她的朋友的我们,都受不了~~~~
她已经有心上人了啦,
她不喜欢像他酱木木的人的~~~
放弃罢啦~

SehFong SF 提到...

我还真不了解男生呐~
×
他真的很恐怖的咯~
×
欠打。

Callie 提到...

我想说啦~你们讲的人我认识吗?
我觉得我不认识...可是好像是知道一点点~
*
满有趣的~要continue写哦~
我很期待~
*
那个男的也许是要以他自己的方式去追求人家呢?
哈哈~
我觉得这对男生来说比那些只会暗恋人家的好很多了~ 至少都为了要引起女生的注意力~ ^^

HauHui 提到...

巧克力:
哇~厉害咯……那用你自己来说,一个男生暗恋你,还有一个男生像以上的方法获得你的注意力,你比较讨厌怎样的方式?

狗:
噢?他是谁噢?

平民:
那女的又是谁涅……?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关于个案四,
他好像每天都站在那边吃面的。
跟她没有关系吧。。。。

Callie 提到...

浩珲 :
当然是讨厌暗恋那个啦~
可是有时候要看情况啦~
不要是也引起女生注意力,不是时候也引起女生注意力...
这也会令到女生觉得越来越反感~
因为一个人烦的时候,你(那个男生)又在不适当的情况下作弄或引起女生注意力~那个女生会很讨厌他~
*
平民:
那个男生不是初中四就是初中五~
那个女生的年龄也是和男的差不多~
简单来讲,我觉得两个人都是读我们学校~
对吗?我猜对了吗?????

*&;平民不贫民&;* 提到...

你都废的。
啊狗不是有讲他们拍班级照啊。

SehFong SF 提到...

浩珲:
我不喜欢男生好像对我朋友酱对我。
我会想杀他。

猪猪:
说的对。
追女生是要看情况D~

Callie 提到...

of course~me so clever~haha

匿名 提到...

啊!!!!!!!!!!
这。。。。。。。。
你们身为朋友的跟她的时候会很难堪吗?
有点尴尬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