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15

终于结束了!!!!!
结束了!!!!!
结束了!!!!!
第18届学海杯中学生华语辩论赛终于结束了!!!!!
真是可喜可贺呀!!!!!
×
×
虽然在这比赛的筹备过程中发生了不少的小插曲。
产生了很多的问题。
可是。
我们学记都一起熬过了。
我们一起把这个辩论赛给搞好了。
虽然有一个人不合作…
×
×
这个辩论赛给了我四种味道:甜、酸、苦、辣。
×

:我们学记之间的感情比以前亲密多了。
:我们在检讨会的时候的,鼻子…酸酸的…想哭…
:我们学记在筹备过程中吃了不少的苦头。
:我们的泪。是炽热的。其实是主席的泪…
×
×
参加学记并不坏。
可以尝试靠己己的双手去办一个活动。
得到的经验与感觉是……很值得的。
只不过有时太忙了。
忙完学记的东西。
就没有时间来做学校的功课了。
×
×
所以。老师们。
我并不是懒惰。
是毛MOOD…

3 脚印:

猴妈MonkeyMom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猴妈MonkeyMom 提到...

好咯~~你们终于搞完了!我宝贝的零碎时间,你又回到我这里…
哦。懒?令我想起有个人嗬…似乎是超级的咯~
知道是谁吧?!

SehFong SF 提到...

哈!
莫非猴妈指的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