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YEAH !!!!!!!

第18届学海杯中学生华语辩论赛终于结束了~
哎哟~阿狗尽然比我快一步~我不甘心 ><
每次都是我第一个先说的~算了吗...都怪我最近很少上来写写咯~
*
就像决赛的辩题~辩员有提到"写写...抄抄...(功课)....
从来没听过辩论的我,现在可说是获益不浅了....
起初我懒惰去听..什么是辩论..现在呢..当了学记..第一个任务就是要筹备这个辩论赛~
*
就像阿狗所说的:"参加星洲学记真的可以让你得到收获..学到东西"
有甜酸苦辣~
甜 : 可说认识了不少不同校的朋友,学记的默契也比上次好很多...
(可是对我而言,团体还是最重要的!!!! )
酸 : 酸啊~阿狗说哭...对啊,今天主席和正秘书都哭~
可是我尽然在笑..因为们哭的原因都不是大事情..突然就哭的~

苦 : 这个啊!!!!很多东西讲..之前都讲过我的苦了~有些老顾客也知道吧~
就是我在筹备当中,找评审是最挑战的一个...至于其他我觉得还好
当要找评审~真的真的要"做一写功课'..不然老师会complain哦~
哈哈..可是也还好啦~只是我觉得四个味道当中苦是比较多的~
我除了忙学校..学记,功课几乎没什么动到...考试还有几天要到了
惨的啦~没温习...>< (我自己懒惰而已..hehee)

辣 : 这个也是满多的...我就干脆说"大家都有自己好的和不好的"
就是辩论终于结束了..而且还可以说是顺利进行...小事都settle了~
不做东西的人如果他们没做东西是他们的事~我们也关不到的
所以有机会发泄~就说出来吧!!! 只是发泄而已!!!

*
这几天我很累~真的很累..很忙...累!!!!!!!
好啦我就写到这里啦~因为我不得空写长长~haha


13 脚印: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她们哭,
不是因为事情的大小。
只是,
再回想之前的努力,
都是值得的。
我们都有共同努力的美好回忆。
·
思敏哭也是因为她有压力,
不是因为好象要打电话那种。
而是,钱。
怎么可以超出预算?
现在要怎么解决?
·
想不到办法,
如果没有得拿回钱,
那些钱就是自己负责的了。
不便宜啊。
·
生活营哇,
想想叭。
看要表做,
我们几只已经想好要做的了。
哈哈....

SehFong SF 提到...

在思敏哭的时候。
我也是想哭的。
不过。
我就不懂做么一直忍泪咯。
×
我的“忍功”进步了啊~~
我一滴泪也没流。
×
然后思敏哭哭下。
月眉也跟着哭了。
全场就她们两个在哭。
在那边狂吸鼻涕。
在那边狂飙泪。
在那边狂擦泪。
在那边狂用tisu。
×
很心酸的呐~~
×
但。
不管是笑还是哭还是爆粗。
都是我们的回忆。

*&;平民不贫民&;* 提到...

爆粗。
是指我吗?
哈哈~~
很够力的回忆。

Callie 提到...

他们哭啦~发泄也是一个好方法...
可是如果当遇到问题..而一直用哭的理由就不好哦~
我们是要勇敢去面对~而不是哭!!!
像我酱的~我不哭..哭了都不能解决问题!
*
回忆~还好啦~你要知道没人帮的时刻~是最苦的~
还好有甜酸苦辣的回忆...不错啦 ^o^
*
生活营~你们有想过吗?筹备这个真的是要20th全部的团体精神~
如果一方不团体~生活营就很难办了~不只是酱...
筹备这个生活营之前要做"一些功课"..比如说当要筹备这个生活营..需要什么~什么东西要准备等~最重要的"游戏" !!!!

SehFong SF 提到...

猪猪是秘书中最坚强D。
没有看过你哭。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发泄心情是对啦。
最多哭完就解决掉它啰。
反而优势,你哭了,会有更好地解决办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过可荔一直念念念。哦麦格~~~
我们都知道秘书不好当。。
可是,如果没有你们,
辩论赛就不会搞得好。

*&;平民不贫民&;* 提到...

游戏嘛,给节目组想。
然后,我再拒绝。
很爽的。
`
死狗,
你就看我怎样拒绝你的游戏罢啦!!!!

Callie 提到...

不要酱坏啦,平民鸭~
游戏不是难么容易想的啊~
就像我酱~我的脑袋空空~想不到游戏的~
*
当然啦~我不是那么容易哭的~
哈哈~
可是我看到的~他们哭了...也没解决到什么问题哦~
秘书当然不好当啦~ 烦的要死!!!!
辩论赛~那可是当然哦~ ^^
快来谢谢我~哈哈

SehFong SF 提到...

平民鸭:

拒就拒啦!!
我投你做主席!
呵哈!
×
×
猪猪:

谢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民不贫民&;* 提到...

你投啦。
小心我请你吃大便。

Callie 提到...

haha~Thanks oh~
*
duck duck~
Wish U good LUCK !!! hehee ^^
S.Fong,U also oH~hehee

Callie 提到...

*
那你不是要准备新鲜的大便~
大便很臭叻~带来之前..要喷香香~哈哈
你要拿什么大便????

SehFong SF 提到...

当然是拿她秘制的鸭屎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