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不一样的冬天~@

@~不一样的冬天~@ 要出炉了~
*
我这样说是因为最近没什么顾客或则"阿狗,阿鸭,阿鱼丸,阿巧克力(我)"上来坐坐~
最近也没人聊聊下八卦新闻等~
好冷 ~ ~ ~ ~好冷 !!!!! 太冷 ><>< >< >< >< (哈哈...冬天的气氛吗!)
*
最近考试又around the corner~
学海的也是满接近了.... ~.~
还有什么能说的呢?
*
我也不知道~我问你们哦~
我们辩题其中一个是:
*
人比鬼更可怕 (正)
鬼比人更可怕 (反)
*
对你们而言~又有什么看法呢????
如有谁要给以上的辩题给些意见..不防可以来留言~
谢谢

4 脚印:

HauHu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auHui 提到...

人就是女人最可怕,鬼就是女鬼最可怕:P
另一题更够力啦……
品行像孙悟空比品行像猪八戒的人更受欢迎……
这题目是梁珍珍写的是是?

Callie 提到...

不是啦~这些是三位评审团出的题目~
*
人就是男人最可怕~因为男人真的很可怕~
鬼就是男鬼最可怕...因为他们的样子已经把人下跑了~
而且女鬼也很美哦~哈哈

HauHui 提到...

错错错错错~~!!女人比男人更可怕,因为我们看到一个家庭,吵得最多通常是母亲,骂人最多也是,一直骂人噢……恐怖咧~哪哪哪……我懂你讲不是嗒……但是你心里面肯定是酱想的对不对?我们做人不能做到酱假的……是就讲是啦……
然后女鬼的头发通常比男鬼的头发来得长,头发长到遮着脸哦!!是是很恐怖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