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6

还记得我吗??

我就是失踪了整半个世纪的废狗。

在我失踪的半个世纪发生了很多事情。





部落加了一个新食物。

噔噔噔噔!!

鱼丸妹。

好像很好吃的呐。

我喜欢鱼丸配酱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外,我也有到“星洲米粉店”那里当“学徒”。

跟平民鸭一起。

我没想到学“炒米粉”罢了都要酱麻烦。

又要这个又要那个。

又要生活营又要手语又要被人折磨。

好麻烦哦。

算啦。我认命。谁叫我自己要去申请咩。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到时....

都不懂会给人怎样嘲笑!奚落!讽刺!

然后再嘲笑!奚落!讽刺!

然后又嘲笑!奚落!讽刺!





不断不断地重复!!

重复重复又重复!

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脚印:

Callie 提到...

呃..啊狗啊~你跑到哪一个国家了....
那么久才找到路回家啊...
哈哈....
你和疯鸭去的“星洲米粉店”那里当“学徒”.....
你好像少讲我一份哦~
我比你们"炒米粉"炒的比较迟钝....哈哈....
乱七八糟~哈哈

[J]u[N]E 提到...

月眉还有参加吗??
还是她放弃了??
她呢,我最清楚~~
是不是有三天不鱼,两天晒网??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啊君:
三天捕鱼,两天晒网。
好像是疯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