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学海会议

大约十二点,要开会了....
开会????关于什么叻???
关于明天PMR成绩采访会议~
*
*
啊???PMR成绩...对我来说...我不知道成绩如何???
我以为我们会访问自己学校.....
呃~不是哦~是要访问其他学校....
要知道更详细,明天就期待着吧~哈哈
*
*
开会后,我,平民鸭,废狗就走路到megamall...
是我第一次酱走路过去哦~
就吃吃走走咯~
疯鸭就是疯鸭..到了megamall果然还是一样疯疯颠颠...突然间就跳了一下...
哈哈..不要说是我讲啊~(这是我们的秘密) hehee....

0 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