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开始第三天的学记 ~

我被疯鸭叫着懒猪...
哈哈...是吗???那你告诉我懒到什么程度???
今天猪猪七点半就起来了...是不是早起呢??? ^^
*
*
好啦..告诉你啦...其实今天猪猪有任务..那就是去做学记的任务...
哈哈...什么任务啊??? 让我想想下??? ... ~.~
我不记得了...啊~是去练手语和准备培训营的表演哦~
*
*
所以猪猪就特别早起来...呃~外面下雨哦...那就可以玩水..hehee (开玩笑啦)
一到报馆的时候..学长学姐们早早就来了...忙着准备到时的东西....
呃!!! 没想到本小姐第二十届学记最早到的一个...wakakaka...
paiseh lah~说爽而已...他们就叫我坐下来...等其他人...我就坐啦...不然站meh,那么不就会奇怪..
等.....等....过了十分钟哦....小部分的人终于来了....我不是一个人了 ....哈哈 ....
迟到的就怎样....讲原因啦...有的尽然说因为"车开得太慢了"....等等..
*
*
然后人差不多ok了就像平常酱,我们新一代的学记要唱学海之歌...
oh my god...大家还没睡醒吗????还在发梦吗????
为什么我酱说呢???因为她们(我们啦...hehee)唱到没有力...没有力就算了...
尽然唱错歌词...还唱走音...haiz....就给啊head讲几句...
肯能久一点没来吧....忘记了....肯能被我这个很容易忘记东西的猪猪影响到..可是我康复了...我没忘记哦~那样是她们老了???
过后就到手语~ 好彩手语我们还会.....可是有少少乱....当然也进步哦~
*
*
过后就是表演的"冬瓜茶"....要唱歌...可以啦....
第一首"I will follow you" ...这首歌....很熟吧~哈哈....
唱到我们乱七八糟~..... 接着的故事就到 http://daphnenstory.blogspot.com吧...
*
*
到吃午餐的时候...yeah !!! ^o^ 我们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吃~
可是~我们没试过在那里附近吃leh ???
就左看看右看看...好多餐厅哦~我们不懂要去那里吃....
结果就随便进一个少人的餐厅...真的少人...因为我们是第二个顾客...哈哈
wah~很贵....那里的食物很贵....RM 4.00 for noodles ~贵 -.-
吃饱饱过后就匆匆忙忙地回报馆~学姐们说不要迟到..要准时!!! ~.~
*
*
又继续唱那首"I will follow you" ....这首歌听多会不会发梦都会听到啊??????
哈哈....我也不知道.... 突然!!! 停电了....这个报馆暗暗的...
又有人突然唱"生日快乐歌"..哦~有人生日,所以玩黑暗吗???
不是哦~是碰巧那个时候停电一下子...所以就配合loh~
她们果然厉害...哈哈....
然后...怎样???!!! 当然继续唱~我们就...唱...唱....
暗暗唱歌效果挺不错的吗~加上一些小光线... ^o^
*
*
因为暗暗的气氛不能tahan多久...结果就说"你们可以回家了...."
wah~can go home ^^
*
*
for more details...>>>>http://daphnenstory.blogspot.com <<<<<< come come and visit it ^^

2 脚印:

*&;平民不贫民&;* 提到...

还帮我宣传哦~
哈哈~
谢谢谢谢~

Callie 提到...

因为懒的讲一部分的故事所以就叫他们到你那里坐坐...继续听故事吗~不好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