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打扫~

培训营过了....可是pmr成绩要出露了...怎么办???
很多人sms问我 : "可荔,成绩要出了,紧张吗?"
我尽然说:"普通咯~没什么紧张..."
*
*
我酱说呢!是因为我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所以没抱那么大的希望...
哦~话说回来...过了培训营几天..我睡饱了...
*
*
.圣诞节喔...hehee...本小姐没庆祝吗~就呆在家...
MERRY CHIRISTMAS !!!
*
因为答应过妈妈,培训营之后就要cleaning,打扫.... -.-
所以今天就和妈妈在家打扫咯~
还帮忙切菜~是不是很乖叻..哈哈...开玩笑而已啦~ :P
*
*
培训营的故事..我还没写哦...在这几天吧~我一定会写的....
很抱歉要你们等哦 ^^

3 脚印:

墮天使 - 祥 提到...

也是時候打掃了,因為新年將近。

別擔心,PMR而已嘛,成績如何都不要緊,最重要自己努力過。

Callie 提到...

对~新年前打扫.
谢谢 ^^
请问你是哪位???

墮天使 - 祥 提到...

我是飛過的墮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