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开始第二天的学记 ~

时间一样是 1pm
地点同样是报馆那儿~哈哈
*
*
是不是觉得干嘛第一天又第二天呢???
因为...第一天也是说我们到那边所学的第一次....
第二天就是我们已经第二次到那边学习哦~
*
可是今天...有两位小姐没来..那是谁????
你们也认识的???? 是不是觉得奇怪???干嘛是你们认识呢???
因为....因为....没来的两位小姐就是我们这个家庭的疯鸭废狗哦~
为什么她们没来...这场...本小姐也不晓得...不清楚...肯能她们要偷懒吧~
*
疯鸭不要打我...我是直话直说而已...hehee....(开玩笑啦)
*
呃...刚刚还没想到要怎样写下去...不就去疯鸭的@*平民的城堡大事记@那里坐坐....
怎知道~疯鸭没去学记时有打给我...我不知道...
*
疯鸭...对不起...我没听到你的电话...不要打我....
因为那时我的电话在书包里...由于放振动声...所以就没听到哦~
要回家时才发现有人打给我....很抱歉 ..... ^^
*
*
讲完了要向疯鸭说的"废话"...现在说回学记的吧...
当大部分的新学记到了后...他们就叫我们自己拿椅子坐下...等其他....
因为觉得椅子排整齐的话,那时候的情景不就很冷吗...所以就围个圈哦~
过后学姐们要我们新学记唱"学海之歌"..
他们又重复这个台词:"学海之歌是我们学记一定要唱的...你们一定要背起来...去到培训营时你们要唱的...."
那首歌有分三个部分...有慢的,中的和快版的...
有一些学姐就陪我们一起唱哦~唱完后就说"可以啦, ^^ "
*
然后我们就练手语...多亏有手语学姐指点~陪我们一起做手语...
不然我们真的做出乱七八糟的手语...
今天的手语课程有学长学姐们陪我们一起做手语....
大家都努力的练手语~ >>>>GAMBATEH !!! ^o^
*
休息时~突然学姐说"玩戏啦"~ >< 看来她期待了很久... 好啦~我们就玩loh~ 第一个游戏=一个人讲"007...xxx (随便一个人的名字)要射谁???"然后 xxx 就说射yyy(要中射的名字)... yyy的两隔壁就要醒目举手说"啊!!!" ...玩了一下..气氛有点冷...换另外一个游戏.... 第二个游戏= 左边的台词是"什么"右边是"啊"(其实我也有点乱..我不清楚啦)... 然后就开始玩.....由于我也不太明白..也不会解释所以就没说啦~sorry ^^ * * 玩完无聊的游戏后~其实不无聊啦...因为我们有些不会玩...所以气氛加倍冷淡~
*
哈哈...然后我们就练多一次手语...是有几个不同歌的手语哦~
有一个是新的...手语会有点快..又有点乱...可是我们跟到少少 ^^
学长学姐又说:"要记得啊...培训营要的哦"
*

*
呃..学姐有说到我们新学记要在培训营第三天要一起表演唱歌...好像koir酱的..
我们肯能是后面的音...怎样讲叻....background sound~ hehee
*
*
我们没什么反应..因为心里已经想着要回家了...哈哈...就随便回应loh~
哈哈...

2 脚印: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幸好我没有去。
最讨厌玩麦这些无聊游戏。

Callie 提到...

是啦是啦~
哈哈...是不是很开心呢???
难得本小姐写的那么长...
其实我也不懂写到那么长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