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我感冒了....

感冒的意思是"伤风"吗????
好像是吧....
八成是因为说了....
*
说了"冰冷的夏天"(也就是说这个blog的花名..hehee)的坏话....
所以我也被它感染到了...哈哈...开玩笑啦...
意思是说本小姐尽然"大伤风"了.... -.-
*
*
今天本来不是说本小姐生病的事情....
是说今天是十二月了...freedom了一天....
*
freedom了一天...那是什么意思呢???
哎哟~就是我和一班朋友去逛街哦~ ^o^
很少机会逛街吗..所以说freedom了一天..和朋友loh~
我们还看戏哦..."exchanted" ...
因为星期日吗...所以很多人来看戏哦....
位子都满满的...
那个故事是说cartoon and realiti参在一起..满好笑的~
哇~平时花满多钱的..可是尽然只花看戏和食物钱而已...
哈哈...
*
*
自称"可爱的鱼丸"小姐也有和我一起逛街哦~
可惜她吵着不要看戏...所以她就没看loh~
和其他(也不要看戏的小姐们)逛街...
接着要讲"鱼丸小姐"逛街的故事....就要问她本人哦~
*
*
我不是故意要在晚上十一点多写blog的...因为刚刚回来不久....
是吃饱饱回来...哈哈...所以就迟上网了....
本来是要写长长的废话...可是我伤风到好像有点严重了....
所以就写到这里哦... ^^
很抱歉哦~ ^^

1 脚印: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啊哈!谁叫你乱讲blog的坏话!
真该死。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