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第一个蛋糕~

~蛋糕~
我成功弄出第一个蛋糕~
哈哈....要谢谢我妈妈的指点以及帮忙~
我的第一个作品出炉了...
*
*
我妈妈叫我做了一个最容易的蛋糕~
看起来容易....可是过程当中就有点辛苦咯~
辛苦也是值得..因为我要玩玩弄出一个可以吃的蛋糕...
我要做巧克力蛋糕...依我现在的功夫还不能啦~所以就期待吧~
今天出炉的蛋糕....比较甜...发的效果还不够...可是还是可以吃的下 ^^
Today make is mango cake ^^( not put mango fruit de cake is put mango juice wan)
*
*
可是我的蛋糕还不能见人~
可以做testing而已...不是完全成功~
所以日后我会努力的 ^o^

4 脚印:

Yyein 提到...

恭喜你噢!!!
继续努力啊,我等你下次弄给我做生日蛋糕!嘻嘻...

Callie 提到...

希望吧~哈哈

墮天使 - 祥 提到...

沒有拍照留念嗎?

Callie 提到...

有拍照片..可是不知道什么问题所以没的放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