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成绩~

我的成绩.....果然没错...
*
我的成绩是4A3B1C ...
*
我已经尽力了..我相信我会做更好~
心情是怎样???没什么,,,觉得好好的...当然羡慕其他同学的成绩优秀~
对自己没什么信心...算了吧~
*
*
今天在学校拿完成绩后就赶到MGS and Saint Thomas中学....
为何去别的学校呢?我们学记有新任务..要我们采访其他学校关于这个pmr...
忙碌的一天....还要在三点之前写好稿~
*
*
到了MGS女校...疯鸭和废狗尽然丢下我一个人...
疯鸭和废狗说:"可荔,你记得去向校长访问拿及格的成绩啊!!!访问拿8A啊~...byebye ...."
她们丢下我去哪里????哎哟~尽然赶着去saint thomas学校.... -.-
算了...还好有老师的帮忙...我访问到校长了~也访问到几位学生~
*
*
你看我要一个人去访问叻~没有经验的我就去拼拼看~终算顺利~
当然过后疯鸭和废狗要跑回来~为什么?!因为要帮考生们拍照咯~
*
*
完成了写稿的任务..我们又走路到megamall~
哈哈...我开始学疯鸭坏蛋了~
在megamall的我们今天和疯鸭一起颠~很颠啊!!!!

0 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