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终於成功了!!

哈哈..终於成功了 ..
成功什么呢..?当然是进回这里咯..

明天就要拿成绩了..
超紧张的..希望可以拿到好的成绩吧..

学记学记学记!!!
为什么我当初不去报名呢...
现在后悔了...
都是懒猪啦..一直跟我说学记有多好玩...
没关系..听别人说明年还可以再进的..
哈哈..

很久没上来了...
有没有想念我啊..哈哈..
大家放心..以后我会常上来的..
嘻嘻..

1 脚印:

Callie 提到...

说我坏话~学记辛苦又好玩~哈哈
要常常写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