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平民鸭回归


平民鸭来了~~
中三生必知。
27号了。
成绩?
我?
哈哈。=P
·
今天就忙咯。
采访两间学校。
写稿。blablabla....
·
这些不是重点。
重点是在我们写完稿后。
我们就去逛街。
今天的我们。
有点疯。可能只是我。
咯。
·
我们今天玩了:
电梯。
试衣间。
·
电梯版:
进去一个无闲人的电梯。
-我要进这楼!!
×不要!这楼!!
>这楼才对啊!!
-不要这楼!
^这楼!!
·
把所有的按键,全部按完了。
爽。
·
试衣间版:
给猪玩穿衣。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三人在一间试衣间里搞搞震。
去玩试衣,到处玩~
哇唠,疯了。







嘿~我是侦探女郎~XDD

〖完〗



1 脚印:

Callie 提到...

原来你说的照片费是这个啊~
哈哈~是咯...我觉得我们三个都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