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十二月了~

时间过的真快....
*
*
睡了又吃...吃了又睡~ ~ ~
时间就不停地走着....天一天就这样过了....
*
*
这个月要努力一点...废事疯鸭又显我没写废话来打掉这个
"冰冷的夏天"
....
*
*
现在算是 12.02半夜...哈哈....
我还在上网....
我写完后就要去睡觉了.... ZZZZZ
*
是特地写一些废话来迎接"十二月" ....哈哈
*
*
刚刚我和两个外国人谈天....
女生是来自united k from maschested...(spelling好像是酱呱)...
是个part time model~年龄才十七岁而已.... o.O
*
男生呢???就是来自..mocadonia from eroupe(spelling也大概是酱)...
不晓得是哪里....
*
*
跟不同地方比如说外国的朋友谈天真的是...
真的是...... ~ ~ ~ 好叻 !!! ^O^
*
哈哈....废话说完了....谢谢 ^^

2 脚印:

猴妈MonkeyMom 提到...

哗!你都用 Microphone 跟外国人谈天啊?

Callie 提到...

To :猴妈
谢谢你的comments ^^
我没用 microphone啦....
我只是用 MSN 上网和他们谈天而已...
可是我有 headphone..可以听歌..也有microphone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