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Gotong-royong ~

呃...我不是因为看到有人放"gotong-royong" latest news,我就跟着放哦~这个故事和那个无关的哦~
哈哈
*
今天我都没看到阿鸭..看来我忙到有谁来都不懂..哈哈
好啦..废话少说..今天的gotong-royong,其实大家不会那么好死去帮的~
个个都有目的~可是也不完全是不愿意去帮啦,我们gotong-royong是正常的.怎样也是会去的~学校为主吗~哈哈..
另个目的是因为我们初中四和五的要做 Moral Folio~
所以咯~一看到有做东西~快拍下来...证据吗~
*
今天呢~我是帮忙"gotong-royong Taman Moral" 的...
和几个朋友帮忙咯~结果负责老师就叫我们去拔草~我们就弄咯...
拔完后...我就去看看我们图书馆油漆(mengecat)..油什么?油那个楼梯的铁咯~
我就八卦..就油漆咯...哈哈(我又不是第一次油漆,所以没问题的...)
*
闷咯~本来说下课过后上课~怎知道老师们的开会那么久~我们又不用上课了...
也好那样我们不用上Biology课~哈哈
*
然后呢...下午就要去图书馆tugas~ 勤劳叻? 哈哈
其实不是啦~因为今天是ganti persekolah for Friday~所以我就要tugas咯~
还好没什么人来图书馆...
大概3.30pm,我们图书馆管理员可以提早回了~反正下午班的要gotong-royong...
我还以为回家呢~结果就去我外婆家咯~啊?外婆家也是在油漆~
我不知道他们也mengecat 哦~看到他们忙~我也帮忙油漆咯~
油啊~油啊~死咯!!!! 补习 5.00pm呢~一个小时油漆呢~
拼命油啊~加快速度油啊!!!! 啊~还好赶的及补习~可是补习的时候我尽然在眼睡时刻了~
惨~不能好好专心!!! >< >< >< ...还好过后没眼睡了~heheee

0 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