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10

今天是假期。
本来是想趁假期,就睡到傍晚才起床的。
可是,我连中午都还没有到就起身了。
天啊~
我酱早起来做什么~
我酱早起来做什么~ 回音...
×
×
×
昨天在报章上看到一句,蛮有意思的句子。

+ 放弃是一种智慧 +

倘若你有5颗苹果,自己吃了1颗,再把其余的4颗送给别人。
这并不代表你放弃了那4颗苹果。
而是你选择放弃自私。
但你选择放弃的同时,也获得了另外一种东西。
那可以是友情。
也可以是亲情。
甚至是爱情。
×
×
×
所以啊,当我面对…
Physics、add-maths、biology、chemistry等等科目的时候…
我都是选择放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脚印:

匿名 提到...

炸到够力一流咯……厉害厉害……

Callie 提到...

no understand~haha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屁。

SehFong SF 提到...

匿名:

怎样?有炸到你受伤吗?

××××××

猪猪:

看多几次就明白的啦!

××××××

平民鸭:

对!
我经常都在放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罢了。

bao shian 提到...

佩服!!!!!!!!!!!!!!!!!!!!!!!!!!!酱都可以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