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11

吼吼吼吼吼吼~~
×
×
今天好多东西做呜~~
×
×
放学的时候差点miss巴士~~
回不到家~~
幸好那个安哥有等我~~
不然我就要………
打电话给妈咪……
我不会追巴士的…
×
×
然后。
我就去万佛殿噜~~
去那边准备一切~~
排椅子啦~~
搬桌子啦~~
还要看下“风水方位”对不对~~
×
不过。
平民鸭更劲。
跑上跑下跑上跑下上上下下下下上上。
哇~~
体力真好。
×
×
到了傍晚。
我又赶着去中菁那里帮忙。
还有学记及义工们。
主题是<<提防怪叔叔,关心儿童安全>>
×
我没想到民众的反应那么地热烈。
差不多全场爆满。
×
可是。
中途却发生了一场意外。
--停电了--
活动被迫终止。
×
在停电的同时。
卖书处的人潮越来越多。
很多人在那里拍照。
×
更可恶的是。
摄影师竟然拍我开嘴巴扮傻的丑态!!!
呜哇!!!
当场吐血身亡。
×
最后。
所有的工委都转移至一茶室。
那时。就形成了…
学记讲学记的。
工委讲工委的。
个个都在讲。
好赛雷啊~~
×
大概十点。
咻咻!!
散会!!
全部人都散得很快!
×
我在就想。
刚刚那餐……谁买单的??
我好像没有看到有人去付钱…
还是我眼睛太大…看不到…

2 脚印:

HauHui 提到...

哈哈……蛮搞笑嘛……
你也是学记之一哦?你叫什么名啊?

SehFong SF 提到...

天使:

是D。我也是学记。
我叫雪芳。20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