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8

Hello~ 大家~ 我终于死回来了~
×
在这些我死出去的日子,很感谢猪猪、鱼丸、平民鸭努力的经营这个夏天。
×
谢谢你们!
×
我会努力地写~
×
×
×
×
×
×
我也有和猪猪鸭鸭到淡属的生活营。
×
很爽啊!
×
有营员被我折磨呃!
×
而且还不止一个!
×
是一群!
×
哇!爽!哈哈哈!
×
×
×
×
×
×
之前听说有人要加入呐!
×
现在还有要加入吗?
×
我还不懂呐!
×
×
×
×
×
×
啊。对了。
×
Hello~匿名~
×
新出现,没有名字的人物。
×
之前猪猪她们还猛猜你是谁呐~
×
×
现在你身份曝光了吗?
×
我还不懂呐~
×
有什么东西是我懂的?
×
我己己也不懂...

5 脚印:

*&;平民不贫民&;* 提到...

u outdate liao larh.....
wuuuuuu~~~~~~~~

SehFong SF 提到...

么哦?!

匿名 提到...

= ="
无语……那么你们猜出什么结果来吗?
说说你们猜过谁是……

Callie 提到...

不知道~知道你是一个不要让我们猜到你是谁的人

匿名 提到...

有point 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