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12

3月22日…
有两项活动在同一时间,不同一地点举行。
×
一、18届学海杯中学生辩论比赛。
二、Tanah Putih常年运动会。
×
身为学记的我。
当然热衷于学海的辩论比赛啦~ 打死我也不去运动会!! 呵!!
×
当我七早八早去到万佛殿的时候。
保管锁匙的“食蕉先生”…不见了!!
怎么办??!!??!?!?!?!?
×
负责场地的我。
当然要去找“食蕉先生”啦!!
找了十几分钟。
我还是找不到他!!
后来才发现………门没锁!!!
气死我!!白白浪费时间找他!! 吐血!!
×
接着便开始一连串的筹备工作。
大家都很忙很混乱。
×
但最后,第一场的比赛还是能够按时进行。
比赛过程都很顺利。
双方都没有互相丢咪 没有打架~
×
初赛12345678…
一场一场的进行。
还比预定的时间早结束呢!
×
这是我第一次办的活动。
有这样的成功率。
我已经很开心了~~ V(^^)V
×
×
在运动会那一方面。
红组赢了。
青组最后。
青组老师一定糗死。

4 脚印:

HauHui 提到...

呵呵……差点就有丢咪了咯……丹那布爹a队一辩,吴紫欣……麦克风没声音了蛮久哦……哈哈!

Yyein 提到...

哇..
好像很刺激噢...
青队最后啊??
我还以为是黄队最后叻..
哈哈

SehFong SF 提到...

是青组最后还是黄组??

Callie 提到...

黄组最后~ 青组第三~
红组第一~哈哈哈哈 ^o^
太开心了~

然后呢?辩论啊~
我忙着打给老师~还好有学记也帮我打给老师~
那我的负担可以少一点~

至于比赛呢?我觉得整体来说是顺利~
哈哈~ 然后秘书的呢~也没什么大问题
只是起初大家都很混乱~但慢慢地大家(工委)的表现都不错了~ ^^
对我而言~音响从头到尾是最轻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