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最有意义的一天

Gotong-Royong
平民鸭是
panduputeri的财政+setiausaha sementara。
意思是:
我是ahli pp咯~~
·
对不起,
我很多废话。
·
所以,
今天GR的任务!
就是铺完kantin的桌子~
呵呵~
大家齐心合理地,
落心落力地,
把这项艰难的任务给完成了。
大家都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 呕.....

左起:君,人。
去摸楼梯~去摸楼梯~
其实是在跟桌子求婚-ing......
雪蓉~雪溶~
变成水。

V=.=V。敷衍我-ing。

你有看过酱扁的人吗?就系她啦~~~

yokemei! tengok apa tengok??

唷~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偷拍人?我拍你咯~

慧慧~

你化成灰我也认得你~~

dok你dok你~

呵呵呵~这是谁?!

这是宁~~

你的牛扒整个早上没有看到你啊~~

吃到酱哇达.....=.="

吼大只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只是optical illusion蔗。

这两个人.....

很有路~~

证据??

这张照片啊,我发誓,是陈先生拍的。

所以有月眉。

呵!大功告成!!拍照~

...............^^

美婷+君

很难得可以跟眉合照。

人妖明,你没有给陈先生告过啊?

哈哈~

后记:

很明显,我在制造绯闻

最最后,老师给了我一个坏消息.....

竟然,

要我写laporan.....

鸟啊~~~~~~~

·

够了咯~

明天要去拜山,

今天的报告就到此结束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完〗

0 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