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轮到我的行程了..

昨天一大早就爬起身了..
理由也是一样,布置班上...actually go there play only..hehe..
到了 十二点班上就只是多了一滩水而已...其它的都原封不动..
哈哈...

 过后就跟朋友车去打羽球了...
算一算...都有一年没碰过羽毛拍了..
一打就打了五个小时。。从十二点半打到五点半叻...
结果今天左手酸得连拿东西都没力了...哈哈..
不过感觉还真爽,因为没试过打那么久..

这个月开始我就有补习了咯...在星期三晚上...
因为那科实在不明白在讲什么..嘻嘻..

今天去了mega 走走..
还买了两本书添...
可惜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add math的练习...
这下惨了....

18 脚印:

Callie 提到...

看起来你的行程也不错吗~
至少你开始读书了~哈哈
*
星期三补什么科目?
*
我也是很久没动badminton了~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终于有习补了哦~?哈哈!!
add math你不会做问你哥哥咯……
其实对我来说,add math不是难科目,拿a1最容易就是它了……
我自从form 2,到现在就没动过羽球了咧~真想念羽球……真想约大家出来打一身汗……

匿名 提到...

对了……巧克力鱼丸,你们滴成绩派了吗?

Callie 提到...

派了一些~
有拿到一个 A1,A2,B3,B4,C5,C6..
哈哈~

Yyein 提到...

星期三就补chemistry咯...
就是明天了..还真有少少紧张叻...
因为太久没补习了..
嘻嘻...

这个星期五我也是有去打叻...
哈哈...

哇猪,你的成绩还真的很美噢...
哈哈..

Callie 提到...

是咯~ABC都拿完~哈哈
*
和ju li她们一起补习是吗?
你补习的那个老师是男的是吗?
你补习去看啦~
我虽然补那边~可是我很update的~哈哈

匿名 提到...

鱼丸还没告诉我你的成绩怎样捏……

Yyein 提到...

我的分数..
就20-100里面咯..
总之没有那鸭蛋回来就可以了..
哈哈..

Callie 提到...

哦~是咯~
那是你的照片吗?>>>>

匿名 提到...

哇~鱼丸姐变得好漂亮哦~

Callie 提到...

对啊~好漂亮哦

匿名 提到...

鱼丸姐超靓女的……沉鱼落雁……靓爆镜了啦……

Yyein 提到...

有没有酱夸张噢..
只是换了张照片而已嘛...

Yyein 提到...

还不是鱼丸一粒...

匿名 提到...

那我'Tiap'你咯……

Yyein 提到...

你敢!!!

Callie 提到...

我也要~哈哈
我看你是不是和鱼丸读同一班?

匿名 提到...

你敢给我tiap,我就敢tiap 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