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假期。。。

假期了咯...
做么我好像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的...
觉得这次的假期一定很闷..
不像那猪...节目满满的说...

一个星期没得见朋友噢..
超想念他们的..
虽然说今天才星期一...
唯有每天上来坐坐打发时间了..

老师要我们在这个假期写一篇长一千字的作文叻...
或者散文,诗...
题目自由发挥...
这下惨了..怎样呕出来给老师噢...
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叻...
写日记?诗?小说?
不懂啊.....

最近听到周杰伦的旧歌...
发觉还蛮好听的叻...
借口
搁浅
简单爱
黑色毛衣
外婆......
还有很多很多叻...

新歌也不赖...
彩虹
蒲公英的约定
最长的电影
我不配
无双....

发觉他真的很才子噢...
不怪得那么多人崇拜他啦...

“我很忙”

哈哈...

14 脚印:

墮天使 - 祥 提到...

周傑倫是才子?

假期都不高興?我想妳算是學生中的異類。

Callie 提到...

哈哈...假期真的不开心.....
我们已经交了散文...可是老师又叫我们写
"我的梦想"
我没想过的啊~怎样写

墮天使 - 祥 提到...

巧克力豬:妳沒有夢想的嗎?

匿名 提到...

假期实在有点令人不耐烦的感觉,假期没消遣的人,绝对不喜欢假期,而,我发现喜欢假期的多数是男生,他们多数都会去cc打dotA....我例外……我不玩网上游戏的了…有时有人拉我去玩o2jam,才玩玩而已……这假期……闷咯……鱼丸,1000字作文不会写你尝试听歌找灵感啦……我也是要写……但是也许我会写自己对现在教育制度的不满,还有政治之类的东西吧~这个蛮好写的哦……

Yyein 提到...

墮天使-祥:
周杰伦不算是才子咩..?
我看不止我一个不喜欢假期吧 ..
假期超显的...
又没得跟朋友玩...

巧克力猪 ^o^ :
哇..你们叫了噢...
散文内容写什么的噢...?

匿名:
我应该会用这个方法找灵感的啦..
教育制度..?对我来说应该很难吧...
因为我根本不懂有什么教育制度..
哈哈

Callie 提到...

我没有梦想~
因为没想到有什么梦想~
怎么办?

鱼丸:
什么散文..随便写~
我没灵感写~当我有灵感写时...哇~一定很长的~哈哈

猴妈MonkeyMom 提到...

噢!原来不一定要写小说达?!平民鸭写了一叠像是小说的东西喔…猴妈还以为你们每个都要写小说添~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也不是很会说,是很赌懒那些老师还有教育制度……被逼用这个方法zat一zat他们吧~~

Yyein 提到...

巧克力猪 ^o^:
厉害啦..厉害啦..
酱祝你的灵感快点来咯..
然后写好给我看..
哈哈..

猴妈:
那是因为鸭鸭厉害嘛..
小说叻..
要写不是酱简单的啊...

匿名:
噢..
高难度叻...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假期爽啊!
去生活营!!!!!!
gogogo!!!!!

Callie 提到...

假期一点都不爽~
烦烦烦~
可是有camp~ lets go~
haha.....
*
鱼丸啊~
我不厉害~我脑袋想不到东西~今天都blur blur 了~

Yyein 提到...

你们有的去生活营嘛..
哪会显...

匿名 提到...

难度高……对吼……我决定不做了……

Callie 提到...

如果你做工委~你就会有熊猫眼
就像今天酱~我很累~才回来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