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最近流行?

你们好爱说行程的涅。。。
哼哼!!
鸭不用行程的!!
·
结果是,
什么都不记得做。
·
真的!!
今天本来要把衣的design给主席d。
结果,
在perhimpunan一觉醒来后,
不记得了。
·
哇吼钟意VJ啊。
他一出声,
全场安静。
劲到!!!
·
下课,
见到老师,
本来说要把名单拿给老师。
结果,
放学就直冲门口。
老师的东西,
我回到家才记得。
鸟。
·
鸭老了。
·
等下又要去学校了。
去修浏海~
这个啊鸭是不会忘记的。
XDD

〖完〗

24 脚印:

匿名 提到...

修刘海??鸭不是女生吗?女生刘海都中招哦?没天理……>.<

*&;平民不贫民&;* 提到...

没有啦~
我d浏海本来剪M字的。。
结果给他们看成娃娃头。
不爽。
去修过。哈哈哈~
·
你不是黄组的咩??

Callie 提到...

haha~u really pelupa..haha

匿名 提到...

是啊,但是我不认得你……你头低……看不到你滴美女样子……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巧克力猪:
对。。。好惨呐。。。
好讨厌大选!!!!!!
激死我。嘿。

匿名:
我头低??
你没有看过我叭...=.="
哇唔系美女啦,吃鱼丸(1)的猪(2)
她们才是~~

Callie 提到...

啊鸭:
大选关你什么事?
*
啊鸭每次就是酱~明明是美女~就不承认...

匿名:
她读new block,你去找她然后看清楚~
她是美女哦~哈哈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巧克力猪:
当然关我事啊~
弄到我赶到死....
星期五又假期哦。
拿不到东西给人...
yuran又要赶着收....
死没有....=.="
·
我。不。是。美。女。
霉女还差不多。哈~

Callie 提到...

U are a pretty girl ~haha
Ya loh~I also think like that
my pps things cant do because that
pilihan raya...
why must cuti when we are busy on that time~really >< ...

匿名 提到...

你告诉我你什么名什么班……我去偷看你自有定论了咯……哈哈!!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巧克力猪:
对咯!很烦的!!!!!!!!
很多功课做啊!!!!!!

匿名:
我叫平民鸭,读夏天班。
来找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llie 提到...

匿名 ;
我知道她读哪里....
就在我班下面~哈哈
你慢慢找吧...
那你是什么班?干嘛不要告诉我们?

啊鸭:
是咯~忙~

匿名 提到...

平民:
.......
巧克力:
.......

[J]u[N]E 提到...

为什么好像没看见狗狗的长篇大论了???

Callie 提到...

狗狗家没的上网~偶尔才用啊鸭的电脑上网~
所以就不会时常看到她~

匿名:
好啦~那你告诉我你的名字可以吗?

匿名 提到...

我叫匿名……

Unknown 提到...

jiejie....how u make background into ur blog de?

Yyein 提到...

不要卖关子了啦...
告诉他们啦匿名....

匿名 提到...

告诉‘他们’?是你想懂对吧?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妹妹:
啊哈。她就快回来了!
期待她吧。

猪:
你又懂的?!
劲咯~

匿名:
去查下有没有一个f5人叫匿名麦得了咯。
嘿~~~

邪:
你姐姐??

鱼丸:
难道你是同谋?????
认识他就dok破他的身份~~

匿名 提到...

坏鸭蛋……

Yyein 提到...

不要酱坏啦鸭蛋...
dok破人家...
要给他自己讲嘛...

匿名!!你再不讲我就dok破你咯!!
哈哈哈!!

Callie 提到...

我就觉得你认识鱼丸~你们应该是同班吧????

啊鸭:
因为我很厉害~所以我知道~哈哈
*
你几时多了一个啊妹???

鱼丸:
哈哈..你认识他哦~快告诉我们~

匿名 提到...

假啦你……鱼丸……你都不认识我,不要乱乱讲哦~尝试dok我一下~

Callie 提到...

哈哈...那你告诉我你的email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