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假期要开始咯~

哎哟..怎么大家都没提到假期的???
其实我觉得期能让我休息啊~哈哈~
然后假期呢.....我也不知道...我想不到哦~

*
今天的开会....不要说啦~
没心情说~
惨就对啦~可是还可以tahan 的><
*
越来越多人来坐坐了~
好开心哦~要常来坐坐啊~
我们这里会时常都会很热闹的~
虽然Tittle是放"不一样的夏天"
可是这也代表这里的部落格是不一样的~
*
可是我看到有写部落格写的很好~有自己的创作..
有自己文化的部落格等~哇!!!! 好厉害哦~
本小姐比较喜欢爽爽就写...
不爽也写~哈哈
*
哎哟,我越写越觉得写的很闷了....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
spm and stpm的成绩要 出哦~
我被派到去访问学校~那也是学记其中一个工作哦~
可是是在去淡属camp的前一天....
也无所谓啦~可是......我一个人被派到去哦~
T.T 我要找人陪啊~大家都住远远~所以我就派到我家附近的那间学校~
haiz....那间学校很大啊~
*
然后呢~淡属camp~
期待!!!期待!!! 希望可以看到好多好玩的游戏~hehee.....
哇~第一次做工委哦~听说会很熬夜哦~
到时的故事..回来再告诉你们吧~
如果要看一下到时的故事就要先常来坐坐...
update一下在@~不一样的夏天~@这个家的最新消息 ^o^

11 脚印:

Callie 提到...

sorry ark~
my this blog got some wrong words...
hope can understand ^^

ΜïčħãέŁ || Ħєå٧эņ’ş Яể۹ǖĩэм 提到...

understand^^
qi dai-ing wat u think abt the camp^^

ΜïčħãέŁ || Ħєå٧эņ’ş Яể۹ǖĩэм 提到...

btw this blog al is ur fren a?
i can come in and together ma?
if together my blog will dissapear ma?
coz i wan put personal life here also^^

Callie 提到...

期待~哈哈
I also dunno~ see first loH~
*
ya,the ketua for this blog is平民鸭~
I can help u ask her...
if together ,ur blog wouldnt dissapear but got another new blog ^^
I mean this blog lah~
haha...平民鸭和啊狗 also is xue ji oh

ΜïčħãέŁ || Ħєå٧эņ’ş Яể۹ǖĩэм 提到...

oh really a???
hehe thx^^
hope can la xD

*&;平民不贫民&;* 提到...

是哦??
是哦??
那.....你保证....
要让夏天茂盛成长喽...
我是长老~~~~鸭。

Callie 提到...

oh~the answer is can't oh~
but nevermind lah,
I will open a new wan loh~can share share wan~but but but I have to learn how to create first~after that u can join my new blog loH~
hehee...$.$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喂喂喂~在考虑啦~~~
表跟我抢客人嘛~~~

ΜïčħãέŁ || Ħєå٧эņ’ş Яể۹ǖĩэм 提到...

okok^^
so tell me after u all gt answer
thx^

ΜïčħãέŁ || Ħєå٧эņ’ş Яể۹ǖĩэм 提到...

okok^^
so tell me after u all gt answer
thx^

Callie 提到...

maybe have to wait long long~
this few weeks maybe bu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