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累~

好啦~我其实也没什么时间上来写废话了~
因为要开学了~不是应该说要忙着辩论的~
秘书真的不好做~阿眉做到要崩溃了~我还tahan啦~
*
然后在生活营就是酱咯~
食物最不好吃~
游戏很闷~
因为我选到的游戏都不好玩~要用IQ...本小姐没酱的天分..所以就觉得不好玩~
然后选的另个游戏就是转转~不好玩~如果是那个不用sleeping bag转~直接转更刺激~
然后呢?睡眠时间不足~
*
在天才表演闷到要命~
个个演的题目一样~有一个还满好笑的~
然后整场的表演我半醒半睡~因为我很眼睡~
很不好意思哦~营员们,因为在你们的演出~尽然没好好专心看~哈哈
都是工委的最好看~
超棒的~老学记还现场弹secret~超厉害~超酷的~
棒棒棒!!!!!
*
就这几天不会时常来update~
多多包涵~因为我真的不得空~很忙~
而且最近开会哦~不然在补习我就眼睡~
哈哈~我的睡眠~我要我的睡眠时间~ ><

4 脚印:

SehFong SF 提到...

对.
食物...
1个字形容:恶

匿名 提到...

也许会有助减肥吧……

Callie 提到...

没有~当开学后..在下午时间我就像饿鬼~哈哈

匿名 提到...

=.="真是的……那你胖了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