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呢?
因为我ponteng运动会!!
哈哈...

一想到他们现在在stadium那里变烧猪,
我就觉得自己非常聪明了..
哈哈哈...

一开msn,
发现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聪明而已..
好多人都没去噢..
那中罚都没酱鱼咯..
嘻嘻~

狗狗终於上来了噢..
等你等了好久啊!
一上来就写了好多废话..
哈哈..

我也很久没上来了..
匿名的谜底解开了吗??
应该还没吧..
没有我在哪有可能那么快解开..
哈哈..

现在猪鸭狗他们应该还在忙吧..
辩论会叻..好想去看噢..
可惜没车去..
哎...
但是不去也一样啦..
反正他们回来了也会告诉我的..
哈哈..

想下今天要做什么呢?
.....
........
...........
唉..也是闷闷的一天啦..
看戏。。听歌。。睡觉。。上网。。做功课。。
显啊!!!

6 脚印:

HauHui 提到...

呵呵……你惨了……讲有去运动会的人愚蠢哦……呵呵……有人找你的话call我啦……我会来帮忙的……哈哈!啊猪和啊鸭很埋力在为这场辩论赛加油哦……谢谢你们哦~哈哈!鱼丸,你学校A队B队都赢了初赛涅……开心吗?哈哈!生活就是这样啦,总是很闷的……至少你闷得快乐,你普通得快乐嘛……显也不用酱激动的喔……放酱多感叹号在显啊后面……哈哈!

SehFong SF 提到...

哇。Ponteng喔。
真聪明。

我是废狗来D嘛…
不写废话…
那里行…

Yyein 提到...

為愛而折翼的天使:
哇..
厉害咯...
我看可能是因为你没比赛吧...
哈哈哈..

废狗:
酱也是的..
那你就尽量写更多废话吧..
哈哈..

Callie 提到...

鱼丸:
哈哈~你果然是ponteng~
我们是有写信的哦~可是信有没有通过就不懂啦~
就当着是ponteng 啦~

愛而折翼的天使:
谢谢你精神上的支持...
今天终算顺利的完成初赛了~
现在还有复赛和半决赛~

HauHui 提到...

鱼丸:
>.<"虽然你说到我好像很……但是你对了……的确是我没上……我自己懂没其他人厉害……我有自知之明的哦……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上场的话……应该还可以赢吧(有点自恋的感觉)……哈哈!!

猪:
那继续加油吧!我相信也可以一样顺利的哦……哈哈!我们学校A队的人差点要丢麦克风了……一辩发言时麦克风没声音……差不多五搞了5分钟哦……>.<"看回录影……觉得蛮有娱乐性的嘛……哈哈!!

Callie 提到...

你们B队的一辩也一样~要讲的时候,,麦克风的plug也给她拉松了~哈哈
可是两队都靠实力赢~值得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