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记忆

今天,
stpm放榜嘛。
身为学记的平民鸭我,
肯定去采访咯。
·
讲到酱好听,
其实也是想去看靓仔的~~
·
啊鸭拿到的是~~~~
smk cenderawasih!!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去到,
噫~我一个人蔗啊....
寂寞~~
看看布告板....
走走下...
噫?遇到艾颖啵。
啊哈哈哈哈哈~
问问看dewan在哪里~
·
鸟咯~
在四楼~
死狗又还没有来....
很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终于!!
迟到的死狗,
来了。
逛逛下。
去楼上玩咯~~
·
走走下...
有人走过不出奇咯。
出奇的是!!!!
·
竞慧!!!
噫???乜水叫我?
啊...看了那个人...
还是....不记得啵.....
这时,我就很尴尬地,
你是.....?????
我是伟耀啊!
心底话:
哇!!原来是你!
我都认不出你叻.......
啊。哈哈哈.....哈咯哈咯!!
·
真高兴,有人认得出我耶???
我小学时,都没有什么跟他讲过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鸭的记忆实在不好。
就快失忆的了.....
快快唤醒我的记忆吧!!!!!
·
接着,
我和狗,
都把该校的校长,
当成是老师。
magnesium oxide.....
她太过和蔼可亲了啦~
很友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听猪说,
有人要加入我们的夏天???
是吗????
呵呵。

〖完〗

14 脚印:

Callie 提到...

是啊~听说你不收人了是吗?
我也不知道~看下咯~
人家那么愿意加入哦~
我们也许可以做"八婆"
看他写什么东东吗~哈哈
*
你的记忆力差咯~我的记忆力比你好~
最近记忆力不好都不行~

*&;平民不贫民&;* 提到...

收是收。。
不过要看他写的东西废不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yein 提到...

哇...还要看废不废的啊...
那我不是不合格咯...
哈哈..

匿名 提到...

那我想参都不行了咯……=.=

HauHui 提到...

匿名厉害哦……

匿名 提到...

不敢当……那,如果我开号了能加入你们吗?

Callie 提到...

问问问吧~

*&;平民不贫民&;* 提到...

1.我和狗开这个blog的时候,
是想写废废的东西下去的。
2.我怕会乱。
××××××××××××××
天使:
你认识匿名??

匿名:
可以。
不过首先你必须让我知道你是谁。
私下告诉我也行。哈哈!!
daph921230@hotmail.com

猪:
你不累咩??

Callie 提到...

我很累~我根本没时间做功课~
我一回来~本来休息后~在晚上想开电脑上网~
结果上网不到半个钟~我眼睛就要盖了~所以你讲呢?

匿名 提到...

唉呀……我加入了都懒写多多东东滴啦……

HauHui 提到...

如果你要我告诉你……可以!我收费很公道滴……哇哈哈哈哈哈!!

*&;平民不贫民&;* 提到...

猪:
我知道你累。

匿名:
多或少,不重要。
重要是,要够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使:
你认识匿名哇??

匿名 提到...

要够废绝对没问题……但是有种X熟你们的感觉……算了……

HauHui 提到...

也许给钱我我会想起他是谁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