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筹备一~

我那么久没来坐坐写废话是不是很想念我呢?
如果没有至少五个人send comments说想念,我当我不在这里的话...
那我就.....我就不要告诉你们"八卦新闻"
*
今天T.putih举办了运动会
第二十届的都没去运动会~哈哈
听我朋友说我们红组(Rumah Merah)....
赢了很多项目~而且还拿到Hari SUkan=tempat pertama(Rumah Merah 2008)
then larian desa get second~and many many too~
*
辩论比赛~T.putih学生值得高兴~
因为所派出的两队都赢了初赛的比赛~
他们很顺利地进入下一场~
*
我们做工委(我啊,啊鸭啊狗...)
忙~场地(啊鸭,狗) 忙~
我也忙~上上下下真的满远....又要跑的喔~
我也一样~跑上~跑下~
时时刻刻提醒评审~
老师是多重要的呢?
*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就乱了~
慢慢我们就可以应付~
哈哈~
*
我暂时写一点先因为我不够时间写~
哈哈

5 脚印:

SehFong SF 提到...

对。
真的很远很累。
不过。
这次辩论赛也进行得蛮顺利。
值得庆幸了。 (^^)

墮天使 - 祥 提到...

我想念妳。

Callie 提到...

哈哈~很抱歉我看到我写的有写错误~
因为这是我在晚上写的~然后呢?是在要眼睡的时刻写~所以就是酱咯~哈哈

对~路途很远~还好老师肯走上去~然后赶下来~
我看我也快变成招待老师的工作了~
哈哈
还好是顺利~没什么事情发生后处理不到~

猴妈MonkeyMom 提到...

哇唠,酱好吖?
鸭鸭回来竟然说再那边一天可以瘦2Kilo..
真是免费的减肥配套嗬~
咔咔咔…

Callie 提到...

可以这样说~因为所谓的楼下和楼上是满远的~楼上是要走三层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