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筹备一~初赛

哈哈~今天有时间上来写了~
首先呢?
我们的初赛是在万佛殿~ 3月22日(已经过了)~
不用紧还有复赛和半决赛在万佛殿4月12日~
*
好啊..我不要做宣传了~
ok..首先这个筹备工作是二十届学记负责的~
我呢?就是小小职位的副秘书(这个学海杯辩论赛而已啦)
*
我以为秘书的工作不会高难度到哪里去~怎知道..... -.-
很忙~又很烦...找评审已经够烦了~
阿眉呢~就是我们筹备这个辩论赛的正秘书~
她的工作除了每次打信..就是打信~然后找主持人和计时员~
我呢?就是找评审~其实阿眉说她要打信..结果我就变成找评审~
慢慢地就拼命打给老师~问他们可以做评审吗~
哎哟~我真是的..应该早早就叫人帮忙~可是last minute才叫救命~
其实我都努力在打了~
只是那天刚好是学校ganti persekolahan....然后很多活动~不在kuantan~(老师的理由)
就酱~还好一些评审们肯做至少两场~辛苦评审们了~ ^^
*
接着就是比赛当天~
刚好辩论的初赛当天~我校有运动会~巧合吗???
结果是我第一次ponteng没去运动会~(有写信的啦~只是pass不pass我不懂啦)
可是也很难说的~那天对我来说~学记的比较重要~因为运动我没take part吗.
*
当天的情况:
我一到~阿鸭就大喊说找不到锁匙~
然后呢?之前就说saint thomas的辩论员到了~
我就说; "walau,我都没说那么早到~那不关我的事啦~是他们早到的"
其实一开始还满混乱的~第一次举办的~酱的心情是能理解的对吧?
然后一连串的初赛(共有八场初赛)...
我就听一下他们的比赛咯~原来辩论是酱的~他们很厉害叻~
然后呢?阿鸭和阿狗都很忙~场地就是酱的啦~跑上跑下~
干嘛我也跑呢?因为哦~找人咯~哈哈
.......
*
还有很多啦~我懒惰写了~
哈哈
现在又要为复赛的做准备~ ~.~

2 脚印:

SehFong SF 提到...

St Thomas的七早八早来等你啊~~~~

Callie 提到...

where got lah~
nevermind~I got their phone number
I can call them anytime~haha
joking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