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通告!!!

这是一则我的通告~是我>>>>>>>巧克力猪的通告~
*
*
其实我很舍不得...
可是明天星期三至星期五我要去生活营了~
所以就不能来坐坐~
就这样哦~
可是大家还是要常来坐坐~因为还有鱼丸小姐 ^^
*
*
*
今天的猪猪 blur blur了~
今天也是我去panglima perang学校采访....
然后回来报馆就去打电话~打电话~打电话~
哈哈哈哈~

5 脚印:

Yyein 提到...

哇..
不要把责任推给我叻..
压力会很大的啊...
夏天还有鸭鸭嘛...
哈哈..

匿名 提到...

鱼丸推卸责任我会闷嗒……

HauHui 提到...

鱼丸姐不是推卸责任啦……她有正经事做的……horr??

Callie 提到...

哈哈..是啦~是啦~

匿名 提到...

至少抽点时间来陪陪我们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