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今天第二次的行程~

今天的行程是有9.30am开始~
*
今天比昨天好..因为可以睡到那么迟~
我就9.30am才起床~然后吃东西咯...
托到11.00am就去丽苑(Lee Yuan) ...
*
我去丽苑不是玩玩的啊...
我是认真的啊~
首先我们是去喝茶...
不然干嘛我要11.00am就抵达呢?
*
开工之前就由18届学记检讨我们咯~blah blah blah~
接着就开工~我们有breaktime那边的茶点好好吃哦~
可是由于由参赛者吃先~我们的份就没那么多~T.T
*
然后到5.00pm~我就先溜走....
溜走去补习啊~哈哈~
*
就这样啦~哈哈

2 脚印:

*&;平民不贫民&;* 提到...

韵仪一直在暗示我们啦。
嘿呀。
我们都会以大局为重的吗!!
哇哈哈哈~~

Callie 提到...

是啦~我讲那些都是废话来得~
哈哈~
发泄完后就没事了~
你现在叫我讲她~我也没东西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