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9

今天上学就只有一个字形容:闷
真的是很闷。
我上课上到一半,眼皮就已经要关了,准备睡觉。
×
可是!
老师好像懂我要睡觉了,就一直望着我教书。
×
天啊...
我真的好想好想睡...
×
×
不过。
也发生了一件“乌龙”事件。 很好笑...
×
事情是酱D...
×
我们到IT Lab那里上课。
说好听呢,是上课。
难听的,就是去那边消磨时间。 哈哈...
×
铃~~~~~~~~~~~
时间到。
×
我们就一群人冲出去。
×
进去之前,我们都要把鞋脱掉。
回班之前,我们要把鞋找回来。 废话...
×
噔噔!!!!!!
×
在这时候,有人没有发现到己己穿错鞋了~~~OMG
×
直到下课过后的那几节。
×
“谁穿错XX的鞋子??”
×
过后,就一阵暴笑。
×
穿错的鞋子的竟然是.....
×
×
×

是...我们部落格里的成员...
×
我不敢写她的名出来。我怕被她打。

4 脚印: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嘿。酱蠢的人。
一定不是我。

SehFong SF 提到...

是咯~~~
那个人蠢到啊~~~
酱都可以喔~~~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废狗说话有point啊……不错……

Callie 提到...

哈哈~讲来讲去~
下次鞋要放在只有你知道,没人知道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