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13

~从岔路测知你的花心程度~~测女生~
×
×
当你走在路上,突然发现心仪已久的男生出现在眼前,但是他要走的方向却和你不同,你会如何反应???
×
×
A. 毫不犹豫地跟着他走
×
×
B. 会先考虑一下才跟着他走
×
×
C. 虽然觉得可惜,但还是走回原先要走的路
×
×
D. 毫不犹豫地走原先要走的路
×
×
×
×
×
×
×
×
~答案~
×
×
A. 90% 花心; 具有花心的资质,尽管已有男友,还是不愿放过认识其他男生的机会。如果男友的个性较强且善解人意,必能制止你的出轨欲望。
×
×
B. 70% 花心; 即使已有正在交往的男友,但是一旦有更出色的男生出现,你会立刻丢弃原本的男友。建议你和男生交往时不妨花点时间比较并慎重考虑。
×
×
C. 50 % 花心; 虽然你只有正在交往的男生,但是当你不再喜欢他后,你会立刻变心。你适合和专情痴心的男生交往。
×
×
D. 20% 花心; 你是个死心塌地的痴情女,当你和男友交往中,即使身旁有帅哥出现,也绝不会看他一眼。比起外貌出众的帅哥,你更喜欢外表平凡但内心善良的人。
×
×
×
×
×
这个测验...猜中你的心了吗??

6 脚印:

Yyein 提到...

50% 花心; 虽然你只有正在交往的男生,但是当你不再喜欢他后,你会立刻变心。你适合和专情痴心的男生交往。

哈哈..

*&;平民不贫民&;*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50%蔗啊~~~~~

Callie 提到...

我也是50%~哈哈

SehFong SF 提到...

我也是50%..
大家甘上下啦~~

HauHui 提到...

学海的……哈哈!我朋友问我……没说测女生……然后我的答案也是c……咔咔……

SehFong SF 提到...

哈。
我就是从学海那边拿出来的。